這次衝去東京的重頭戲自然就是為了參加MT博,
所以雖然抽到的場次是下午1點到3點, 但一大早還是迫不急待地想要出門

很幸運的是友人住家附近就有小車站, 可以直接做大江戶線到月島站, 不用換車~~

P1410084.jpg  

因為提早到了月島, 所以打算先逛逛附近的商店街
而月島最有名的就是文字燒, 結果整條商店街上幾乎都是文字燒店ˊ_>ˋ 想逛其實還逛不太起來

P1410101.jpg  

(商店街上只看到一家小書店, 每一本書都排列得十分整齊)

 

等到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就準備前往MT博囉!!

P1410120.jpg  

要進去之前會先看到這台被紙膠帶裝飾得十分可愛的小汽車>////<
然後拿先前收到的pass跟工作人員...Check in (?),
工作人員會把pass放到一個證件套裡面, 就可以準備進場囉

P1410123.jpg  

會場在二樓, 所以整部電梯也被紙膠帶裝飾得十分繽紛, 我也好想要擁有一台這樣的電梯啊!!

 

P1410126.jpg  

 

一進到會場, 映入眼簾的便是牆上貼的整整齊齊的紙膠帶, 還有桌上一盒一盒裡面堆的像山一般的紙膠帶
當然還有很多已經殺紅眼的購買者 (欸XD

P1410128.jpg  

這次MT博的限定款總共十款, 除此之外最受注目的當然是復刻款啦!!!!!
Nature, 水彩等等的夢幻逸品, 這次通通都有!! 也不怕買不到, 會有工作人員不斷的補貨唷 

 

DSC_3602.jpg  

而這次十款限定中的其中三款非常特別, 這三卷七公尺長, 但是圖案全部都不重複!!! 實在是太驚人了,
MT也很有誠意的完完整整的貼出來給大家看, 貼的整面牆壁都是, 真的好厲害啊

 

DSC_3607.jpg  

除了限定款, 復刻款, 還有一些新出品的常態款販售之外,
現場還有一個也很熱門, 那就是現場幫你裁切, 以寬度計價, 選自己喜歡的花色, 然後選自己想要多寬
如果是MT博限定的花色的話, 就立馬幫你裁切~
但如果想要一些其他的花色的話, 可以填單子, 之後會幫你裁好寄到你家唷, 是不是很方便
這裡背後一根一根的都是未裁切的紙膠帶呢, 遠看好像一匹一匹的布阿XD

 

DSC_3621.jpg  

再來, 就是大家每次都要拚一下自己的運氣的扭蛋區啦~~
這次扭蛋一口氣新增了六款之多!! 有一些舊的款式就被這六款換掉啦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XD

這次我很克制的只扭了6顆蛋, 很幸運的就有兩顆中獎 ^_^ 實在太令人開心了!!
一開始猶豫的"肉的部位"和"野菜", 就都可以帶回家了(撒花瓣
(結果回到家之後才發現"水面"那捲也很美阿!!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交換的呢?)

 

DSC_3634.jpg  

最後, 就是很多人可以發揮自己創意的手作區囉!!
除了桌子上有提供小紙卡給大家創作, 這次這個小房間的牆壁也變成大家的畫布啦
很多高手在這裡一較高下呢, 我看了之後真的覺得自嘆不如Orz 所以把自己的紙袋美化一下之後就撤了XD

DSC_3653.jpg  

DSC_3652.jpg  

DSC_3640.jpg  

這個明信片的創作是我最喜歡的~
他貼的好逼真喔, 就像一張大明信片被貼在牆上一樣, 超酷的

(還有其他照片都在相簿裡面唷~~)

 

P1410191.jpg  

走出展覽的地方之後, 一眼就能看見這輛美麗的車子停在停車場,
也吸引非常多人和他照相~~
不知道有朝一日我能不能也把自己生活週遭的東西通通貼上紙膠帶, 繽紛一下呢XD

 

MT博是我第二次參加的MT展覽(第一次參加的是MT旭川展),
兩次我都覺得十分有趣, 而且玩得非常開心, 如果之後還有機會能夠參加, 一定要安排一下的呀!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Chang 的頭像
Joy Chang

Keep Smile With Joy.

Jo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fangyilee
  •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先前收到的pass是指他會先寄給你嗎?
    我打電話去預約他沒有跟我要地址耶.......
  • 因為我是第一波登記抽到的,所以在展覽開始之前有寄發pass
    第二波電話預約應該是到現場之後報名字就可以了,他那裡有名單,進去的時候會確認名字:-)

    Joy Chang 於 2013/10/28 10:30 回覆

  • fangyilee
  • 謝謝你!!!
    另外想請問一下,一次進場可以結帳幾次?有聽說要排隊很久 是只有一個櫃台嗎? mt月島展場是月島站出來就可以看到嗎 會不會不好找?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我星期五要去.....
  • 月島站七號出口出來(往商店街方向)出來之後往右手邊一直走就到了,很近~
    結帳不會很久,有三個櫃檯的樣子我記得,結帳次數應該是沒有限制,我自己都結了兩三次XD
    要好好玩唷~mt博是個讓人錢包回不了家的地方XD

    Joy Chang 於 2013/10/31 22: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