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0 新增收傘照片)

 


最近正夯的MT博在台北 (MT expo in Taipei) 你去過了嗎?
(我第一天就跑去了, 結果因為人太多在場外排了三個半小時....)
(結帳也排了好久好久...Orz)

當初消息出來說海外第一個MT博要辦在台北的時候, 實在讓人很興奮!
然後隨著時間的過去, 展場的消息也釋放的越來越多, 包含各種限定款式還有限定商品等等
那時候還想著 "我一定要買一把MT傘阿!!!!!!"
一直到....在現場看到也摸到傘的實品之後, 那股一定要買到的信念頓時變得很微弱ˊ_>ˋ

DSC_0584  

Mmmm....真的要說也說不上到底是哪裡有問題, 但就是很迅速的滅火了XD

其實這把傘在去MT博之前就完成了XD
因為想到11/1才能開始買傘, 實在心癢難耐這樣
原只是想自己貼貼過乾癮一下也好XD
沒想到看到實品之後, 頓時覺得自己貼的實在是太美了XD (自己講)

以下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貼的傘囉~

 

首先, 先準備透明傘一把

DSC_0459  

 

然後就開始拿紙膠帶貼 (廢話XD)

 

DSC_0465  

當初貼的時候是模擬MT傘的款式做的, 所以跟MT傘一樣, 圖案是棋盤式的
不太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想要上面貼的每一段紙膠帶的款式都能夠不一樣
但自己擁有的紙膠帶數量還不允許真的這麼做, 所以還是有重複的款式 (嗚嗚

#真正開始貼了之後, 就覺得自己所擁有的紙膠帶真的好~貧~瘠~阿~

#盒子裡的紙膠帶永遠都少了好幾捲XD

#如果也想要自己貼把紙膠帶傘的話, 也可以隨心所欲地照自己的方式貼唷

 

 

 

DSC_0466 DSC_0467  

明明只貼完紅色, 自己在那邊欣賞很久XD
有稍微從外面看了一下, 其實從外面也是可以隱約看到圖案及顏色的唷!

 

DSC_0483  

接下來我就沒什麼在拍照了, 因為實在貼的很專注XD
然後還是抱持著"我的紙膠帶好~貧~瘠~阿~"的心情, 一邊剪剪貼貼

為了要讓整體的圖案看起來整齊些, 所以我都盡量只用15mm的紙膠帶來剪貼
(黑色那區的動物顏除外XD 那些動物的可愛臉龐實在是太可愛了阿阿!!! 不貼一下怎麼對得起他們 (? )
所以雖然一邊覺得自己的紙膠帶很貧瘠,
其實旁邊有很多15mm以外以及不知道該歸在哪一個顏色的孩紙們稍微被冷落了一些XD
(傘上的顏色區塊分別是 紅 橙 黃 綠 藍 紫 粉紅 黑色)

 

DSC_0485  

在貼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我擁有最多數量的顏色是紅色, 想說好像市面上紅色系列的紙膠帶也比較多
結果我錯了XD 我有擁有最多數量的是藍色系列

藍色區塊的紙膠帶款式就真的幾乎沒有重複喔XD

為什麼說是幾乎呢~
因為我很想要保留MT藍花的三段圖樣都在上面, 然後右下還有剪一半剛剛好都貼角落的午後藍天XD
其他的都是沒有重複的 (驕傲

#藍色真不愧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kerker

 

DSC_0487  

同樣是還沒貼完就自己在那邊陶醉XD

紫色之所以放在最後貼是因為我有的紫色實在是太少惹QAQ
(顯示為很不想面對這件事XD)

然後可以很明顯看到橙色那區的下面十分偷懶, 用了兩捲3coins交錯來結束那回合XDD

 

DSC_0488  

從外面看其實也不難看出各個區塊的顏色

 

 

 

 

 

最後終於完成啦~~~~

DSC_0489  

 

第一件事就是拿到外面去撐XD

怎麼可以這麼美啊!!!!!!! (陶醉

 

DSC_0492  

實際撐起來的背面長這樣


 

第一次覺得自己贏了MT (欸XD

 

不過真的下雨也捨不得拿這把美麗的傘來撐就是了XD

 

 

後記:
有些的紙膠帶本身的黏性不太好, 所以可能會有貼在傘上會翹甚至脫落的情況
反正是透明的傘, 所以可以拿透明膠帶來固定一下就好囉!!


#自己貼的傘是獨一無二的!!

#專屬於自己的限定傘 <3 耶

 

2014.10.20 更新

PhotoGrid_1413784831066  

收傘之後的樣子~ 也是十分的美麗啊 (陶醉

再打開之後也沒有悲劇的紙膠帶脫落的狀況發生~~ 之後可以安心使用惹~~ (灑花

arrow
arrow

    Jo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